close

前一陣子提到的期王金融,Janet自己實際操作了一陣子了

客服的耐心解說真的是沒話說,這點我覺得蠻值得嘉許的

 

有很多人偷偷問我,如何操作,如何充值,所以Janet就想說乾脆發個文章讓大家一次都能了解吧

 

如果有補充不足的地方,我再找時間更新囉

 

期王金融  官網下載連結

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

 

軟體操作

我覺得大家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手機APP操作的話 應該會有點不知道從何開始
那我在這就教大家怎麼使用軟體吧

如上圖顯示  第一畫面的 四個角角 就是這個軟體的核心,不管是要 市價 或 限價 都可以在這裡完成
Janet都是先看看今天的行情  想好自己 今天要下多單或空單後,再來是 選擇想要市價進場或是限價進場 都可以

如果有人想要更改參數,長按行情的畫面 也會跳出修改參數的選項  我覺得是挺方便的。

小提醒:下單只能下單邊,無法做反方向的單子喔

 

選擇好後  點選其中一邊  就會跳出下單的畫面,圖中的範例是 市價單的下單畫面

建議大家可以先設定好 停損點 停利點  以免行情一下太大 然後做錯方向會一下虧損太多

( 這邊也有個很貼心地隱藏小功能   點兩下停損停利點的地方  會跳出小鍵盤 )

 

 等到所有設定都確定後,就可以下滑  這樣單子就送出去了

(Janet是覺得 確認下滑這個設計真的很棒,避免很多時候誤觸然後就下單了,畢竟是關於到錢$$$$$$  )
 

小提醒:如果是操作限價單的大家,下完單後 可以再第二頁面的未成交區修改停損提利點數喔

 

再第二頁面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平倉及修改

不管是要全部平倉,指定平倉,修改盈損,修改點數,刪除掛價單

都是在這個頁面就可以完成,也可以在這裡即時的看到自己下出去的單子獲利或虧損

每次再看金額一直再跳動,我的心也跟著一直再噗通噗通呢

 

這也是台指吸引Janet的地方

但有時候沒什麼行情的時候,又會很嘔  哈哈哈

 

如何充值呢??  如何提款呢??

想必大家也都有這個疑惑對吧

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怕怕的,所以我一開始的金額都不敢充太高,甚至每天不管有沒有獲利,都會把餘額提出來

直到我操作到現在一個多月了,每天的款項都會很準時的提款到帳戶內,所以我現在都很安心。

 
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?

因為期王金融有支持當日充值,當日提款的服務,非常適合剛開始使用又擔心拿不到錢的大家



再來就是重頭戲的 如何充值~~


1. 銀行ATM匯款

若是有銀行帳戶,可以使用手機銀行網路銀行ATM  都能直接進行繳款

 

有銀行帳戶的,選擇 『ATM銀行繳費』就可以很便利的進行充值囉

2.超商代碼繳款

若是沒有銀行帳戶的人,也可以使用超商繳款喔

 

最重要的就是當繳款成功後,務必要聯繫期王的官方客服

客服才能幫您的充值通知轉到會計部門喔

 

 

以上就是Janet替大家整理好的問題,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0310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